管理学院开展“团结奋斗,扬我‘非同’”主题
日期:2020-07-2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6442

  

117晚,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管理学院200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了“团结奋斗,扬我‘非同’”的主题班会。

当天下午400,全体班委分头行动,如火如荼的开始活动的准备工作。这次主题班会总共由四个板块(心理篇、文艺篇、体育篇和学习篇)组成。心理篇是全体同学一起合作的两个游戏,激发大家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潜力。最具看点的要数文艺篇,全体班委自创的节目内容,加上滑稽朴实的演技,将整个班会推向了高潮。在体育篇里我们见识了活力的“身影”,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我爱你”反过来说是什么呢?这是学习篇的魅力。整个活动的过程中,可谓高潮迭起,四溢快乐的味道。

随着时间的推移,从大一走向大二;从懵懂变得务实;从迷茫迈向坚定……在成长的过程中,他们跟大学里其他集体一样,曾经满怀激情变得些许淡定。人各有志,都在为自己理想拼搏的同时,少了一份融入团队的热情。然而在整个班会中无处不流露出同学们的青春热血和强劲的集体凝聚力,再现了当初无比雄风的“非同”精神。我想这该得力于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辅导员许艳丽老师的用心指导和全体班干部的共同努力。

大学的殿堂里,学习不是唯一的任务。需要学的太多,该懂的不少。不管时间的足迹轮回到哪里,“非同一班”都有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有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干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