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追梦——记管理学院团学联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0-09-28  发布人:管理学院2  浏览量:270

怀着满心的希望,20级新生步入了汉院的美丽校园。寻梦,是每个人心中怀着满心的希望,20级新生步入了汉院的美丽校园。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橄榄叶。为了丰富各位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帮助新生们度过这一陌生时期以及在大学中能收获除了书本以外的知识和技能,9月28日下午6:30,在辅导员陈冬老师的帮助下于一号教学楼正式举行。参与本次见面会的有辅导员陈冬老师、团学联成员以及2020级本科新生。

教室中的团歌歌声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团学联成员全体起立,随着歌声一起,唱道“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一曲终了,由陈冬老师带领团学联一起宣讲团员誓词,同学们激昂的声音在教室中久久回荡,坚定的眼神传递着对团组织的忠诚。

紧接着,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刘欣宇学长诚挚欢迎各位学弟学妹们来到管理学院,并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大家适应大学的生活,传递管理学院的温暖。随后为大家进行了团学联组织的介绍。团学联一共由秘书处、组织部、外联部、新闻宣传部、体育部、竞赛服务部、学习部、生活权益部、文艺部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组成。工作性质是围绕学院服务广大共青团员,结合团员青年的党团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共青团活动,引领团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相信团学联大家庭会是大家的不二选择。

之后,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说明了自己分管的部门。各部门的部长轮流上台以幻灯片播放和视频的形式为大家宣讲,介绍自己部门的工作和职能,每个部门都有自己丰富多彩的活动,新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与特长加入心仪的部门,在这里释放自己的能量,搭建展现自己的平台。见面会一片热闹,新生们争先抢后地加咨询己所心仪的部门。 

这次新生见面大会,充分表现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从这燃烧的激情中,我们看到了管理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