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管院深圳校友会2020年第三季度 交流活动
日期:2020-11-0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5598

  

2020年7月11日,汉口学院管理学院深圳校友会秘书处发起组织了以“逐梦鹏城,聚首福田”为主题的第三季度交流活动。活动内容为深圳笔架山公园徒步和交流午餐两个环节,校友会7人参加。

活动旨在加强校友之间交流,活跃组织氛围,加快推进校友会秘书处队伍建设,提升平台服务水平。本次活动策划组织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有思想、勇担当、敢作为的年轻校友。经商定,邀请毛羽丰、韩学玉、刘美玲等3位同志加入校友会秘书处。毛羽丰担任政治部主任,负责校友会党员、团员有关政策交流、人员统计等工作;刘美玲担任组织部长,负责活动策划组织有关工作;韩学玉担任会员部长,负责校友会会员征集统计、档案管理等工作。

汉口学院管理学院深圳校友会在袁秋菊院长的倡议指导下发起,将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公益使命,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平台价值,一心一意助力校友之间的交流和共同成长,始终坚持树新风,扬正气的发展理念,行稳致远,为汉口学院管理学院和鹏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欢迎来粤发展的管院学子们,扫描下方校友会微信群二维码加群或添加会员部韩学玉微信(微信号,Yeveet1212)入群,参与交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