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答辩秘书工作线上培训
日期:2020-11-02  发布人:admin88  浏览量:9954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毕业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的组织管理及服务工作,5月19日,管理学院召开了答辩工作线上培训交流会,管理学院院长袁秋菊、管理学院各专业教师,各专业答辩小组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明皞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袁秋菊传达了学校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精神和学院的有关要求,介绍了我院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线上答辩工作过程中的主要环节、具体内容、注意事项和技术保障等,强调了本次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指出我院本次答辩工作时间紧、规模大、方式新、任务重、要求高等特点,希望各工作人员切实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要贯彻学院疫情期间有关工作精神和学部工作要求,坚持以生为本、服务为上的理念,高质量做好线上答辩服务工作,全力保障线上答辩工作顺畅有序进行。与会人员就本次答辩工作的有关事宜展开交流讨论,管理学院各专业教师详细解答了各类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节点与服务重心。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明皞对各小组答辩秘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小组秘书高度重视答辩工作,抓紧时间及时认真准备答辩相关材料,确保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培训,对提高答辩秘书对答辩组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明确了答辩秘书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有利于提高答辩工作质量,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顺利完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