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联“一家依”大型活动
日期:2020-11-07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474

“早久何当雨,秋深渐入冬。”为了积极响应院系指导精神,重点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和团结精神以及加强分团委、学生会内部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我院在2020年11月7日上午立冬之时特举办“一家依”大型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郭浩平、分团委书记张超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管理学院团学联全体成员。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在11支由各部门组成的参赛队井然有序地集合之后,由郭书记对本次活动致辞:首先,他对本次到场成员人数表示欣慰,并鼓励大家在后面的比赛中在保持安全的情况下积极争取第一。随后他指出一家依活动不仅仅是一个游戏竞技类活动,它更是一个增强学生集体意识以及加强团学联内部沟通交流的活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职场生活中也能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便更好地完成工作。

 

活动进行第二项,以部门为单位,由各个带队的部长抽取游戏顺序,带领本队成员到指定的地方完成游戏任务。游戏初始,同学们一个个首当其冲,在指定游戏地点上跃跃欲试,尽心尽力的完成每一项比赛。“加油”也成为了每一个队员的口头禅。例如“同心协力”是体现团体精神最突出的游戏,大家刚开始按顺序站成一排,把绳子绑好之后喊着口号一步一步慢慢向前,途中有停顿也有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但是在到达终点的那一刻,同学们也更加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所有游戏结束之后,便迎来了团学联全体游戏,各个部门围坐在一起

 

紧接着操场上便响起了激情澎湃的口号声,在各个部门简单的才艺表演之后,团学联大型游戏也正式开始,伴随着音乐第一个大游戏开始,大家手拉着手传呼啦圈,人数渐渐增多,难度也开始提升,但是依旧成功的完成了任务。抱团是第二个大游戏,数字指令一下,大家抱作一团,充分展现了各个部门的默契与反应能力。最后一个大游戏是传纸杯,“稳”是同学们的必备技能,稍不注意杯子就会随即滑落,团结精神在这里被表现得淋漓尽致。游戏最后,张超老师以一首《老男孩》结束游戏。

 

 

活动进行最后一项颁奖,学习部夺得第一名的宝座,团学联全体成员拍照合影,活动由此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团体协作的重要性,这种团队精神不仅体现在日常生活的学习中,也体现在完成各种工作中。希望未来的管理学院越来越好,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闪闪发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