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舞飞扬 舞动青春
日期:2020-11-17  发布人:管理学院2  浏览量:241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校园环境中汲取知识,不断完善自身的能力的同时,理应对课余生活的培养树立新的标杆。为围绕此新思想,汉口学院2020年11月17日以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繁荣校园文化,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培养校园舞蹈新势力为主题,开展了“秋舞飞扬”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校各舞蹈评委老师以及各学院学子。

 

大赛伊始,在评委老师们点头示意后,场边响起悠扬的乐曲,紧接着一组组身姿窈窕的舞团们迈着轻盈步伐姗姗登场。她们忽而双眉颦蹙,表现出无限的哀愁,忽而笑颊粲然,表现出无边的喜乐舞人从容而舞,形舒意广的动作,像是俯身,又像是仰望;像是来、又像是往。是那样的雍容不迫,又是那么不已的惆怅,实难用语言来形象。接着舞下去,像是飞翔,又像步行;像是辣立,又像斜倾。不经意的动作也决不失从容,手眼身法都应着乐声。纤细的罗衣从风飘舞,缭绕的长袖左右交横。络绎不绝的姿态飞舞散开,妍丽至极。其中,管理学院所展现的“海底”与“Maria”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与赞赏,并为她们今后的演绎生涯送上诚挚的祝福。

 

随着乐曲的间断切换,评委老师的细致点评,掌声的此起彼伏,大赛逐渐接近尾声。此次大赛,不仅为每个舞者找到展现自己的舞台,也能培养属于自己的舞台风范。在评委老师的帮助下提升舞蹈技艺、得而总结出新思路、新想法,为今后成为心中最棒的舞者形象奠定夯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舞蹈大赛,同学们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以及丰富的课余生活,意识到培养个人爱好的重要性。在此为那些利用课余生活为梦想辛勤排练而站上舞台的追梦人们送上最真切的祝福,也期望有更多的同学们以她们为标杆,积极展现原属于我们的青春活力,为多彩校园生活共同助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