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校园环境,管理学院在行动!
日期:2021-04-15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195
  为进一步美化净化校园,优化育人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卫生、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创建环境整洁、秩序井然,有效疫情防控的校园面貌。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动员全院师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由管理学院书记郭浩平牵头,并由团学联分团委书记张超组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与此同时,要求各班级辅导员以晚点评、群通知等方式通知学生活动相关安排,灌输保护校园环境思想,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





  学院对于各宿舍垃圾安置点进行了全新的整合安排,决定将垃圾安置点由之前学生进出的前门改制于停止使用的后门。管理学院响应学校整改号召在规定管辖区域安排2名学生干部,按照规定值班表佩戴袖标在学生上下课时间,在各楼栋进出口负责引导学生将垃圾丢入新安置点。以杜绝春季气温回升后,垃圾安置于学生进出口所散发出的异味以及春季季节性疾病预防的工作安排。



  相信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使全体师生的校园卫生意识得到了加强和提高,文明精神建设得到了深入贯彻,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收藏本页